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哥谭乙女】插翅难飞(企鹅人篇)

**内含监禁、半强制,不喜勿入。

**是来自@swangoooo 的约稿,是我《如何拥有一个超级反派(企鹅人篇)》 的后续,可以点击前面的标题看我上一篇的作品。


你坐立不安地等在餐桌前,企鹅还没有回来。

你从没有像今天这样期待他回来过。


他已经囚禁了你将近半年的时间,你从刚开始的激烈反抗到如今的逆来顺受——他认为你已经放弃了逃出生天,但你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


正当你陷入思绪深处的时候,你却听到门响了——是你熟悉的一深一浅的脚步声,企鹅回来了。


在他进门的一瞬间,他的表情似乎有点难以置信——因为你就眼巴巴地坐在餐桌旁边,张望着门口,而不是像平时一样缩在角落里,需要他去哄你过来吃饭。


“我回来了,”他快步朝你走过来,“今天心情不错?”

“是的,”你朝他笑了笑,“我在等你吃饭。”


企鹅的笑容扩大了,他慌里慌张地坐好,赶紧叫人端上来了晚饭。整顿饭的气氛愉快又融洽,你甚至对企鹅的几个蹩脚的笑话笑出了声。


“奥斯瓦尔德,”你看着他有点飘飘然的样子,终于提出了你的请求,“我能不能出去走走?天天在这里太憋闷了……我也想去买几件新衣服。”


企鹅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


“新衣服?”他擦了擦嘴角,“你现在的衣服不喜欢吗?”

“这些都旧了,”你压下心里的紧张,“这不都是我带来哥谭的衣服吗?我来的时候是秋天,现在都快到夏天了……我也想买点,你知道的,轻薄的衣服。”


你咬着牙说出来这几个字,紧紧地盯着他的表情——你以为这件事会对他有什么诱惑,但企鹅只是疑惑地看着你。


“求你了,奥兹,”你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我想买一些……轻薄的、短一点的裙子,”你忍耐着心里的不适继续说道,“你一定会喜欢的。”


企鹅朝你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穿什么我都喜欢,”他说道,“过来吧。”


你磨磨蹭蹭地站起身来朝他走过去,站定在了他的身旁。


企鹅就坐在那里没有动。

他放下手里的叉子,用餐巾擦了擦手,然后抬头仰视着你,你发现他冰蓝色的眼睛里带着易碎的疯狂,比平时更加让人胆寒。


他的手顺着你的腿往上摩挲,一直到达了一个他渴望你恐惧的位置。


“小姐,”他最喜欢在这种时候这么叫你,“我的小姐……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喜欢那样的裙子呢?”


“嗯?”你被他的手搞得浑浑噩噩,只有扶住他的肩膀才能面前站着,“我什么?”


“我就喜欢你穿着现在这种大小姐穿的裙子,”他的手指在一个奇怪的点上抚摸着,“及膝的,露出你漂亮的小腿……”

“别弄了,奥兹,”你求他,“别在这里……”


但是企鹅没有听你的话,他好像是被你刚才的出门的请求激怒了,反而更加快速的、用力的摩挲着那里,直到你在他的注视下颤抖地到了,才收回手。


“小姐,”他说道,“别再尝试逃跑了。”


他痛苦又爱慕地看着你。

你只是抿着嘴不说话。


你和企鹅陷入了冷战。

你不肯再和他说一句话,无论他怎么折磨你,你只是沉默地承受着这一切。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当你已经快要对逃出去失去信心的时候,又一个人闯入了你的生活——

“好吧,”一个叫做爱德华·尼格玛的男人皱着眉看着你,“这就是他藏着掖着的秘密?”


显然,企鹅最近在哥谭的选举进行的不太顺利。有一些人放出了半真半假的消息,涉及了企鹅鲜为人知的黑暗一面。而爱德华·尼格玛作为他的幕僚正在帮他查缺补漏——这位聪明的先生顺藤摸瓜,误打误撞地找到了你。


“我可以放你走,但是你要成功逃出哥谭怕是没那容易,”尼格玛在听了你的恳求之后思考了一下,“或者我可以直接杀了你……这样感觉更是一劳永逸。”


你害怕地退开了两步。

你可以感觉到他不是在说玩笑话,他是真的在考虑着这种可能性。


“但我不会这么做的,”他的笑容晃动了一下,又继续说道,“没有秘密能永久被掩埋……他会恨我,我可不想被那个人恨着。”


最终他给了一颗药,他说让你给企鹅吃掉,可以让他昏迷一段时间——

“用这个机会逃跑吧,如果你想的话。”尼格玛最后怜悯地说道。


从那天起,你第一次关注起了企鹅的衣食起居。你发现原来他从不碰离开过手的食物,也从不喝不是新鲜倒出来的水——是什么让他有这么谨慎的习惯的呢?


“怎么了,”他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的视线,“你在看什么?”

你赶紧移开目光。


但企鹅立刻放下了手里的书,凑近了过来。

“到底怎么了,”他锲而不舍地追问道,“你看起来有话想说。”


他是那么渴望和你说说话,甚至比亲吻或是别的接触更加渴望。


“你的腿,”你最后找了个借口,“是不是换了别的支架?”


“你注意到了?”企鹅看起来开心极了,他又在你面前走了两步,“这下看着不跛脚了,是不是?”


他掀起来他的裤脚给你展示着,你发现那个支架把他的小腿嘞得发紫,甚至支架有的地方都有些磨损了皮肤。


“这条蠢腿,”他低声说道,“一点用都没有。”


你的心里突然有些于心不忍,轻轻地伸手碰了碰他的腿,企鹅只是安静地看着你,似乎是不明白你的意思。


“能不能摘了这个,”你犹豫地说,“至少在家里……这个看上去很疼。”


企鹅没有回答,他呆滞地看着你,然后开始低头笨手笨脚地解起了那个支架。


“我帮你吧,”你蹲下来,一点点地帮他把那些卡扣打开,“或许还得上点药……”


但是企鹅像是没听到一样,把你拉了起来。他急匆匆地吻着你,像是在确定什么。


“小姐……小姐……”他的手四处摸索,“我该拿你怎么办?你想要什么新裙子?反正不是都要被我脱掉吗?”

“你胡说什么?”你用力推他,“我真的要生气了……”


“别、别生气,我的小姐,”他立刻讨好道,“穿着、咱们就穿着……”


你不敢看他,只能闭着眼睛,感受着他小心翼翼地取悦。


半夜的时候,你又醒了。

你看到企鹅就躺在你的旁边睡得正香,他的眼眶还有点发青,似乎是已经很久没睡个好觉了。


你从柜子里拿出了棉棒和碘伏,细细地帮他把伤口擦拭了一遍。


尼格玛给你的那颗药就放在柜子的边缘,你最终犹豫了一下,把药盒往里推了推,又关上了柜子。


没有人看到,企鹅在暗处睁开了眼睛。

他冷漠的冰蓝色眼睛中没有丝毫的睡意——他就那样盯着你的背影,直到你转过身来,回到床上。


你在他的旁边犹豫了一下,最终吻了吻他的面颊,翻身睡着了。


现在,企鹅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

赠礼掉落隐藏结局。

(谢谢各位对企鹅人的喜爱,他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6)

热度(73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