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恋与漫威】不同好感度下当他面夸奖别的男人?

内含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死侍

*试试看在他面前夸奖别人吧,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钢铁侠

【30%】

“我和美国队长的关系?”托尼·斯塔克听到你的问题后面部肌肉抽搐了一下,“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事实上这是为了我的下一个采访,斯塔克先生,”你感觉到他好像有点不愉快,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说道,“您知道他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

 

“我还真不知道,”他瞥了一眼他的助理波兹小姐,“哪家杂志办的?”

 

第二天你得知你的东家被斯塔克收购了,再也没有什么年度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这种奖项了。

 

【60%】

“老板,”你刚想敲史塔克实验室的玻璃,门就自动打开了,“这些是要签的文件……”

 

“放在桌上。”他似乎是懒得多说这件事,只是专心看着手里的报告。

 

你赶紧放下文件,转身准备离开,可就在你出门的瞬间——

“你今天看着有点不一样,”你的老板的声音从你身后又传来了,“晚上有安排?”

 

你低头看自己的衣服,这不还是平时的衣服吗?

 

“你很可疑,小姐。”他站起身来走到你身后,“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因为你是我老板?”你硬着头皮回答。

 

当晚你突然间来了很多的工作,期待了很久的约会还是没去成。

 

【90%】

“你知道美国队长大概有100多岁是吧?”他放下手里的报纸,“而且他大概能活的比你更久……当你80岁的时候,他可能还是这副样子。”

 

“所以?”你故意逗他。

 

“所以,”他又把报纸举了起来,“某些人可能要失去和伴侣一起变老的机会了。”

“我可不记得我说过我想要这个,”你凑过去搂住他的脖子,吻了吻他的面颊,“或许我就是想要帅气的肌肉男。”

 

托尼·斯塔克没有说话,但他看上去心情竟然不错。他当然知道你说的是个玩笑,就像他知道烤箱里的南瓜派是为了他特意做的一样。

 

他太聪明了,聪明到可以轻易地看穿你的小伎俩——但他早就已经没有了揭穿你的小小心思的想法,他在脑子里计划着一些更加机密的事情——

 

什么?

你以为是新的模型?

 

傻瓜,是对你的求婚啦。

 

 

美国队长

【30%】

“我觉得你说得挺对,”史蒂夫看起来没什么反应,“但你不得不承认,有些时候他……”

“嗯……”你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我明白您的意思。”

 

你真的明白吗?

史蒂夫·罗杰斯暗自摇了摇头。

 

毕竟连他自己也摸不透和托尼·斯塔克之间的隔阂到底来自哪里。

 

【60%】

“我可以理解你的意思,”史蒂夫板着个脸,走在漫威大厦的走廊里,“但我觉得现在说这些不是个好时机。”

“我是觉得如果你从他的视角来看这件事——”你还试图继续这个话题。

 

“简,”他少见地打断了你,“现在不是时候。”

 

“我不想看你们吵架,”你跟在他后面,“更主要的是,我不想看你生气。”

 

史蒂夫停住了脚步,他转过身,你差点没收住脚步,撞在了他身上——

“我没生气。”他蓝色的眼睛盯得你心里发慌,“所以不要再提他的事情了。”

 

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开始好像他和斯塔克的龃龉更深了……

 

【90%】

“你到底听到我说什么了吗?”你把史蒂夫手里的书一把夺了过来,现在他不得不抬起头来看你了。

“我在听,”他叹了口气,“我会邀请他,亲自邀请。”

 

“很好,”你满意地笑了,把书还给了他,“我希望他今年感恩节能来!别人我都已经邀请好了!我要买一只超市里最大最大的火鸡……”

 

为了托尼·斯塔克?

史蒂夫挑着眉看着你兴致勃勃地规划着。

 

奇怪的是,他竟然也有些期待起了感恩节——是的,因为那是属于家人的节日。

 

而他们正是他的家人。

包括那个自作聪明的钢铁侠。

 

——————

赠礼掉落蜘蛛侠和死侍。

评论(17)

热度(3407)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