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恋与漫威】将错就错(蜘蛛侠篇)

*又名《该怎么样让我暗恋的校花知道我就是她的偶像本人,急,在线等》


你走着学校走廊里的时候撞到了一个男孩,他似乎正忙着躲谁。


“天啊,抱歉!”他抬头发现是你,脸瞬间涨得通红,“霍尔森,我不是故意的,我——”

“彼得·帕克!”但是他背后的声音吓得他一抖,“你跑得还挺快!”


你越过男孩的肩头,看到橄榄球队队长杰森正朝着他跑过来,顿时皱紧了眉头。

“杰森,你又在欺负同学……有完没完了啊?”


杰森看到是你,抬出来一个假笑。

“简!”他热情朝你打招呼,“刚下课吗?”


你最烦的就是他这样的虚伪,于是只是白了他一眼,拉起面前的男孩就走。而那男孩只是僵硬地被你拉着移动,甚至有点同手同脚起来。


“以后小心一点,”你在没人的楼梯口嘱咐他,“杰森讨厌得很。”

“谢谢你,霍尔森,”他犹豫了一下说道,“你可能不记得我了,我的名字是彼得·帕克,我们有三节课是一起上的。”


他的脸有点发红。

你愣了一下,只是点了点头。


“科学、体育和数学,”彼得补充道,“我一般坐在最后面……”

“是吗?”你又仔细想了一下,“我记得你,你是很聪明的那个男孩。”


彼得听到你这么说脸更红了,他伸出手想要和你握一握手或者是什么,但却不小心把你手中抱着的一摞书打翻了。


“抱歉抱歉抱歉!”他赶紧蹲了下来替你捡,却被翻开的书页减缓了动作,“那是……?”


你赶紧把你的书自己捡了起来。

“你看到了是不是,”你抿着嘴,“说实话。”


看到了你的课本空白处画着好多蜘蛛侠。


“呃……”彼得明显还处于震惊之中。

“不行吗!”你涨红了脸,“喜欢蜘蛛侠不行吗!


你威胁他不许把这件事说出去,彼得·帕克立刻点头同意了。但是在那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他看到你脸就红的更厉害了。


从此你的少女心事就多了一个人知道,这份共享的秘密让你和彼得的反而走得更近了些。你想毕竟你的这份单恋也无处诉说,干脆就将错就错地全都告诉了他。


“所以你喜欢他什么?”彼得问你。

“帅气,”你立刻回答,“还有厉害,还有……”


“还有什么?”彼得好像很喜欢和你谈论这件事。

“你不要误会了,彼得,”你严肃地和他说,“我对他可不是对英雄的仰慕,我是想当他的女朋友!和他接吻,和他……你怎么流鼻血了!”


彼得似乎是无法承受自己脑中的画面,捂住了鼻子。


你以为你永远都不会和蜘蛛侠有任何交集,直到你听说复联举办了一场互动见面会的事情。你千辛万苦地弄到了两张票,可彼得为难地拒绝了你:“我那天真的不去了。”


你举着票的手沮丧地垂了下去。


“简,任何别的时候,任何事情都行,”他赶紧补充道,“真的,任何时候——”

除了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盯着自己手里的票。


就这样,你和彼得·帕克陷入了冷战——你单方面的冷战。无论彼得怎么哄你,逗你开心,你也不愿意再搭理他了。


“看看,”杰森在食堂看到你在彼得试图端着餐盘坐在你旁边之后你立刻换了个座位,大声嘲笑道,“彼得·帕克,早告诉你不要不自量力。”


彼得的脸有点发白,但他只是低着头不做声。


下午上课的时候,彼得给你扔过来一张纸条。

【我们还是朋友吗?Y\N】


你盯着那张纸条出神。


你们曾经是朋友吗?

事实上,你也不知道你们之间算什么。


你这才意识你们从认识以来所有的话题都是关于你的——这又怎么能算作朋友呢?


他喜欢你。

你不得不面对这个浮出水面的答案。


他甚至在知道你喜欢别人以后,选择依旧留在了你身边。


傻瓜彼得。


你最后还是一个人去了复联的见面会。

和你想象的不同,这些超级英雄们非常的平易近人——

“你好,美丽的小姐,”托尔上来就想要吻你的手,把你吓得后退了好几步,“你看着出奇的年轻……我想你应该连100岁都不到。”


平易近人,但缺乏一些基本的常识。


“听说你是我的粉丝,”一直异常地沉默着的蜘蛛侠突然开口了,“你想要合影吗?我的意思是,签名的话也行……”


“谁告诉你的?”你开心地掏出了手机,准备和他合影,“我真的好喜欢你……”

“嗯,可不,”但是蜘蛛侠看着恹恹的,“签名签在哪里?”


“这里吧,”你掏出一个本子,“如果可以的话……还有这里。”


你又掏出了另一个本子。


蜘蛛侠的动作顿了一下,他犹豫了一下,问道:“给你的朋友吗?”


你抬头看蜘蛛侠,你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很复杂。”你笑了,“我还在试图想清楚。”


“哦,年轻人的爱情故事。”雷神拍了拍你的肩膀,“太可爱了。”


“什么爱情故事!”蜘蛛侠一下跳了起来,“怎么可能……是吗?是爱情故事吗?


他的视线在你和雷神之间来回转,似乎在等你们的肯定,之前没干劲的样子早不见了踪影。


“小鬼,你干嘛这么激动,”雷神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说起来……你好像也叫彼得呢。”

“这是可以说的吗!雷神先生!”蜘蛛侠吓得捂上了雷神的嘴,“麻烦不要给简造成困扰啊!”


你迷惑地眯起了眼睛:“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啊?”


人满为患的活动场,看好戏的雷神和僵在原地的蜘蛛侠——他能找到借口吗?


不,这个问题应该是——他想找到借口吗?


—————

赠礼掉落隐藏结局。

在夏天结束前,写一篇蜘蛛侠纯爱甜饼。(✓)

评论(35)

热度(82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