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恋与漫威】马上就要结婚了,可还有一件事……

内含钢铁侠\美队\奇异博士\死侍

🌟钢铁侠

“不,”托尼一边在实验室里忙碌一边说,“我才不要像是某个蠢蛋那样天天在健身房里发疯,我可忙得很呢。”


“但看看你的肚子,”你瞪着他,“你都快穿不上上个月刚做好的西装了!”

“那就再做一件,”他连头都不抬,“还来得及。”


“随你吧,”你懒得再和他争辩,“反正我也不是为了你的身体嫁给你。”


你转身就往门口走。


“真的假的?”托尼在你身后把扳手一放,“现在我们已经要迈入这种夫妻间的嘲讽了吗?”


当他晚上他回来得有点晚。

“你去哪了?”你睡得迷糊,随口问道。

“别问。”他含糊地回答。


第二天一整天,他看着浑身僵硬,明显一副运动过度的样子。


托尼·斯塔克,在婚礼当天顺利穿上了两个月前做的西装。


🌟美国队长

“什么?你不会跳舞?”你怀疑地眯起了眼睛,看着有点紧张的史蒂夫,“可有人说你跳得好着呢。”


“谁会这么说啊。”史蒂夫在脑海里思索,始终想不出来谁会这么捉弄他。


坐在一旁的冬兵和猎鹰只是低着头忍笑。


“那就不跳了呗,”你懒懒地说,“你如果不会的话。”

“那怎么行?”史蒂夫看着有点着急了,“婚礼怎么可以不跳舞呢?”


过了几天,你在家玩ipad的时候看到了上面的搜索记录——

【婚礼 跳舞 视频】

【自学跳舞】

【如何跳舞】

……


就当没看到吧。

你合上ipad。


可史蒂夫·罗杰斯明显没想放过你,他找到任何机会试图说服你在婚礼上和他跳舞:“所以你可以嫁给我,却不愿意和我跳一支舞?”


他看上去疑惑极了。


“为什么这件事那么重要?”你反问他。

“因为这支舞意味着我们下半生的开端啊,你和我。”他说得如此坦然。


傻瓜史蒂夫,你的下半生开端是在认识他的那一刻啊。


🌟奇异博士

“海滩婚礼会不会太奇怪了。”斯蒂芬看着看着报纸突然问你。

“海滩吗?”你想了一下,“还好吧。”


“那沙漠婚礼呢?”他又说,“沙漠看着风景也不错。”

“会有点热。”你又想了一下。


“那要不然去草原?”他继续问道。

“为什么要去那么难去的地方……”你皱着眉头,“就不能在至圣所吗?”


“呵,你还不知道他吗?”王突然插嘴,“他总能找到任何一个机会炫耀他的法术。”

王用手画了一个圈,里面露出漂亮的草原景色。


“说不定还会穿着斗篷结婚呢。”你笑道。

王也笑了。


但是斯蒂芬没笑。


真的假的,真的打算穿着斗篷结婚?


——————

赠礼掉落一个死侍

评论(32)

热度(133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