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HP乙女】不同好感度下当他的面夸奖别的男人?

内含哈利/德拉科/莱姆斯/里德尔/斯内普

*试试看在他面前夸奖别人吧,或许会有意外的收获?

 

🌟哈利·波特

【30%】

“塞德里克魁地奇打得不错,”哈利一边狼吞虎咽地吃着饭一边应和着,“特别是那个过弯,可真带劲。”

“对对,”你附和着点了点头,“而且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帅吗?”

 

“呃,”哈利犹豫了一下,“说真的我没怎么注意过……等等,难道你……?”

 

可在你想要否定他的猜想的时候——

“要是你把我们明天比赛的战术告诉他的话,”他放下汤匙,认真地警告你,“伍德一定会杀了你的。”

 

没想到他只是在在意明天魁地奇比赛的输赢……

 

【60%】

“我可不觉得他能拿到火焰杯,”哈利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怒气冲冲,他猛地合上面前厚厚的参考书,“我也不需要他的帮忙。”

 

“不是帮忙,”你赶紧低声解释道,“他就是说他好像已经解开了谜题——”

“那他可真厉害,”哈利翠绿色的眼睛闪着怒火,“或许你应该想想他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件事。”

 

“能是因为什么?”你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因为他知道你和我……和我……”

 

哈利一下看着没那么生气了,他抿着嘴等着你把话说完:“……你和我什么?”

 

没想到意外地容易被安抚呢。

 

【90%】

“迪戈里?”你的新婚丈夫哈利放下手里的报纸,皱起了眉头,“他为什么邀请你?”

“是他妻子,”你忙着把他洗好的衬衫收到柜子里,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他们新搬了家,说请我们去聚一聚,真是费心了。”

 

“你确定是他妻子?”哈利从背后抱住了你,“可我们最近很忙。”

“忙吗?”你疑惑地反问道。

 

“忙着给家里添加一些新成员,”他在你耳边说,“可能没功夫去那些派对呢。”

 

最后果然如哈利所愿,没有去成。

 

🌟德拉科·马尔福

【30%】

“我看你眼睛是瞎了,那家伙除了一个疤头什么都没有。”德拉科越过礼堂的餐桌,嘲笑着你,“现在还成了格兰芬多的罪人。”

“得了吧,马尔福,”你回击道,“你就是嫉妒。”

 

“我?嫉妒他?”他哈哈大笑,旁边的格拉布和高尔也配合着笑了起来,“嫉妒他害得学院扣了两百分,成了垫底?”

 

你白了他一眼,不再做声。

 

德拉科·马尔福最终因为你和他意见的相左刁难了你整个学年。

 

【60%】

“你最后别给我再提那个疤头,”德拉科一边和你并肩走在走廊一边阴沉着脸,“他给学校添的麻烦还不够多吗?”

“他是为了——”你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德拉科猛地站住了脚,吓得你不敢再吱声。

 

“他到底有什么好?”德拉科的脸涨得通红,“你总这么替他说话……你什么时候这么替我说过话?”

 

“德拉科,”你想要去拉他的胳膊却被他一把甩开了,“我一直站在你这边啊,我只是觉得你太针对他了……”

“那你就不要对他这么好啊。”他嘟囔道。

 

你笑了下,又伸手去拉他。

这次他没躲开。

 

【90%】

“我还是和你一起去魔法部吧,”你的丈夫德拉科犹豫着开口,“我怕他们刁难你。”

“别担心,”你伸手拍了拍他的手背,“况且哈利不是在魔法部吗?如果有事的话……”

 

德拉科垂下眼睛,他金色的睫毛微微地颤抖着,似乎在与内心的想法抗争着。

 

“没事会发生的。”你赶紧又安慰他,“就是去拿点资料,去去就回。”

 

可就当你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德拉科又开口了:

“简,你后悔过吗?”

 

你站住了脚,回头看他。

 

“这个吗?”你指了指你的右臂,“的确后悔过。但是这个,”你又举起了左手,让他看到你的结婚戒指——“从没后悔过。


 🌟汤姆·里德尔

【30%】

“真的吗?”汤姆·里德尔专注地听着你的介绍,“杰森家中真的有传说中的魔法物品?”

“是的,里德尔大人,”你期期艾艾地说道,“而且他们家族是纯血中的纯血,绝对的忠诚——您可以关注一下那个孩子。”


“谢谢你,简,”他微笑道,“你的忠诚令人动容……至于杰森,我会关注他的。”


获得了有趣信息的汤姆·里德尔心情不错。


【60%】

黑魔王视线扫过你烧焦的袍角,面无表情的看着跪在他面前的你和杰森。

“不顺利?”他的语气平淡,但在你心中却像是暴风骤雨的责难。


“最终还是把东西拿到手了,大人,”杰森赶紧从袍怀里掏出了那块闪着不详光芒的石头,“虽然废了一些周折……还好这次简也一起去了。”

“不不,”你赶紧摇了摇头,“都是杰森的功劳。”


“我是该为你们鼓掌吗?”他低头问你们两个,“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况且谁让你去的,霍尔森?你是想违抗我的命令吗?”


他已经好久没这么生气过了,甚至还叫了你的姓氏。

你吓得伏在地上瑟瑟发抖。


“退下。”他拿过那块石头,扔在桌面上。


你们赶紧爬起来,想要退出去,可就在你转身的瞬间,黑魔王又开口了——

“你留下,霍尔森。”


看来距离他消气还有很久。


【90%】

你已经好久没见过任何人了。


除了你的主人。

伏地魔。


 ————————————

赠礼掉落卢平和斯内普的故事。


如果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赞吧!

评论(64)

热度(7983)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