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HP乙女】交友软件上刷到他们是什么体验

*他们用什么照片,以及一些奇怪的后续展开

*一些脑洞剧情,内含詹姆/西里斯/莱姆斯/里德尔/斯内普

 

⭐詹姆·波特

照片:自己打魁地奇时候的英姿

看起来像是个积极向上的好孩子,于是和他聊了一下。

 

詹姆:事实上,我觉得我搞不懂女孩儿,如果她们看起来讨厌我的话,是不是真的讨厌我?还是说是在勾起我的兴趣?

你:嗯……基本上来说是真的没兴趣吧?

詹姆:基本上?那就是说还是有可能是有兴趣的是吧?

你:……

 

这家伙明显是来找恋爱顾问的吧?

 

⭐西里斯·布莱克

照片:别人随手拍的,就算这样依然很帅

这么帅的男孩需要用交友软件吗?你怀着疑惑点进去聊了一下。

 

你:你好,请问照片是你本人吗?

西里斯:【请求视频通话】

你:【立刻挂断】倒也不用这么证明吧!

西里斯没有再回复你,直到两个小时后——

西里斯:哈哈,刚在和人说话。

 

这个人好像很忙的样子。

 

⭐莱姆斯·卢平

照片:一棵树的照片

好像很神秘的样子,聊一下好了。

 

这是你在软件上难得遇到的正常人,他会及时回复信息,说话也很有深度。于是你决定迈出下一步——

你:嘿,要不然咱们见个面吧?

 

就这样再也没得到他的回复了。

 

怎么回事,一说到见面就消失了……

 

⭐汤姆·里德尔

照片:在集会上演讲的抓拍

看起来十分优秀又完美呢。

 

和他聊天的时候很轻松愉快,不知不觉就把自己的个人情况完全告诉了他。在此之后他又变得忽冷忽热,若即若离起来——你忍不住心神大乱,试图用更多的东西挽留住他。

 

里德尔:我不觉得我配得上你,你太好了。

你:你为什么总这么说?我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我对你的感情?

里德尔:我也不知道,我不是个自信的人。

你:我希望你相信我……

里德尔:那或许,你愿意用我的方式……

 

你们约好要见面了,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但你真的好想见他啊。

 

—————

赠礼掉落一个斯内普。

笑死。


评论(17)

热度(6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