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HP乙女】巴黎烟尘(卢修斯篇)

*卢修斯·马尔福对一个女孩上瘾了,但他不知道她的故事。

*一篇关于【误会】的点梗

*极其禁忌,有三观的别看,求求你们了

 

00

卢修斯·马尔福在推开那间公寓的门之前,犹豫了一瞬间。他不知道自己会面对什么,但他从没有这么渴望能够能回到这里。

 

回到你的身边。

 

他推开门。

这间小小的公寓里的窗帘还拉着,风吹动窗帘让房间变得忽明忽暗,空气里还留存着让他痴迷的你的气息——

 

“想我了?”他感觉到一双手从背后抱住了他,柔软的身体贴在他的后背上,让他颤栗,“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01

卢修斯·马尔福觉得自己是在什么迷梦里。

他像是中了什么蹩脚的迷情咒,但他暗中摸了摸自己的胸口——显然只是他的错觉。

 

他转过头来看你。

他灰蓝色的眼睛像是要吞噬你,你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太真实了。

你甚至可以感觉到他对于你触碰的渴望。

“我想您了,马尔福先生。”你轻声说,“尽管您刚刚离开两天,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您。”

 

“骗子,”他这样说着却吻住了你,“我不相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话。”

 

的确,他的理智告诉他他不该相信你。

如果是两个月前,任何人告诉他他会为某个姑娘神魂颠倒,他最多只会嗤之以鼻——因为他早已经结婚生子,更何况他的心思绝对不是在什么男女之情上——太多需要他谋划的未来,太多需要他权衡的选择。

 

太多的思考让他甚至在度假的时候都无法在黎明前入睡。

 

他本就不该来巴黎的。

卢修斯在心里暗暗烦躁着。

魔法部那边的事情还没有解决,纳西莎却还想着度假——她一直听说马尔福家在巴黎还有间闲置的别墅——有些时候他的妻子执拗的可怕。


他甚至都快忘了巴黎了。

他记得他在二十年前可能是来过这里,但那时候他还只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毛头小子,的确是惹了不少祸——但那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他今晚无法和纳西莎睡着一张床上,那些呼吸让他心烦意乱。于是他打开了一间客房的门,本只是想要静一静心,但却看到你坐在黑暗中的角落里。

 

“这不是佣人的房间,出去。”他厌烦地说。

 

还有两个小时,太阳就要升起来了。

 

“您为什么没有睡觉,马尔福先生,”你却没有动,只是轻声问他,“睡不着吗?”

 

卢修斯·马尔福这才借着月光看清你的脸。

他陷入了一些古怪的迷障——他见过你,似乎是记忆深处,又好像是梦境里。你的眼睛是和他相似的灰蓝色,但你的头发却和夜色融在一起。

 

“你是谁?”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说道,“我见过你吗?”

 

他当然没有见过你。

你十分确定这一点。

 

你缓缓地站起身来,走到他面前。

你没有想到你们会有此刻这样的对视,但你坦然接受了命运的安排。

 

“我只是这里的一个女佣,先生。”你在他耳边轻声回答他,“您是想在客房睡吗?我可以替您铺床。”

 

当然一切不是以铺床结束的。

卢修斯·马尔福就像是被什么蛊惑了——他本来以为这应该只是一时之间的肉S欲渴望,但他竟然在之后睡了个好觉。

 

没有做梦。

也没有好像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在沉睡边缘的时候又惊醒。他就好像是回到了他早已遗忘的过去一样,就那样平静地睡着了。

 

卢修斯醒来的时候心里还是静的。

他甚至一时间忘记了自己是谁,自己在哪里——直到他看到你站在客房的阳台前,静静地抽着一支烟。

 

“你不是女佣。”他靠着门边,看着你的背影。

“我的确是女佣,先生。”你回答,“我甚至记得您不允许人在房间里抽烟。”

 

你走过他的身边,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嘴角。

 

“我不喜欢烟的味道。”卢修斯皱着眉,但他没有避开你的亲吻。

“那可真是太遗憾了,”你在他耳边回答,“告诉您一个秘密,因为我就是烟尘本身。”

 

一句奇怪的话。

卢修斯仔细地打量着你。

 

“这是什么意思,”他突然有些防备了起来,“你最好别想要找麻烦。”

“我不会给您添任何麻烦,先生。”你回答,“如果这是您担心的事情的话。”

 

02

麻烦。

这的确是卢修斯·马尔福最讨厌的事情。

 

他人生中已经有太多的麻烦事了。

 

他现在忙着处理家族的烦心事和攀登权力的高峰,这是他逃避不了的义务。至于他其他的麻烦事,他一般都丢给别人或者是直接扔在原地——比如在巴黎犯的错,难道不应该留在巴黎吗——况且如果麻烦能自动消失的话,那算得上是什么真麻烦呢?

 

但现在,就算你是个麻烦的话,他也顾不上太多了——太多的欲望、太多的渴求需要发泄。

 

又能出什么错呢?

用一下,再用一下。

一切都在他的掌握里。

 

他伏在你身上,他灰蓝色的眼睛看着你的眼睛,令人心惊的相似,就像是自己吞没自己。

 

“我好像对你上瘾了,”他在一次事后,滑入睡眠之前低声说道,“太奇怪了。”

 

他就这样睡着了,所以他没有看到你的表情。

不是感动,没有爱意——你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的睡脸,就好像他是一幅风景画、一座雕塑或是一张肖像照。但不知道过了多久,你意识到他不是你的幻觉,他是真实地躺在你身边沉睡着的人。

 

你就这样端详了他一会儿,然后也闭上了眼睛。你把呼吸放得很轻,直到和他的呼吸同频,让他再也注意不到你的存在。

 

“您会离开我吗?”你在漆黑的房间里低声问一个睡着的人,“就像您离开她一样。”

 

03

卢修斯·马尔福醒来的时候,本能地看向阳台的位置。

 

你果然又在那里吸烟。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吸烟,”他坐起身来,“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坏习惯?”

 

这好像是第一次他关心你的事情。

 

“我自学的,”你没回头,专注地欣赏着已经破晓的透彻的天空,“就好像是我本来就会一样……您知道的,因为我就像是烟尘。”

“没人生来就是烟尘,”卢修斯懒懒地说,“烟尘都曾经是什么别的东西。”

 

你没有立刻说话,只是缓缓地深吸了一口烟,把它又缓缓地吐向天空,看着它隐入无色的清新晨曦,才缓缓地转过头。

 

“您把烟尘说得好像是什么很差的东西,”你朝他笑了一下,“但我不这么认为。”

“我不想和你进行这种毫无意义的对话,”他看着已经厌烦了,“过来。”

 

是的。

渴望。

他不能停止渴望你。

太奇怪了。

 

他不需要和你说话,哪怕是最轻微的碰触都那样让人颤栗——为什么呢?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他感觉就在失控的边缘,“你我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

 

太美了。

但又不是那么美。

 

太迷人了。

可你们很少交谈。

 

你眼里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他又怎么可能开口去问?

 

烟尘。

他脑子里全都是你在阳台上欣赏天空的背影。

 

“你不是烟尘,”他一边进S入着一边在你耳边说着,“你是真实的。”

“我不是,”你承受着他,轻轻地吻着他的嘴角,“我确信。”

 

“那就成为我嘴唇上的烟尘,”他凑过来深深地吻你,“我会把你变成新的东西,反正每件事物都是从烟尘而来。”

 

他为什么要这样说。

你伸手摸他的面颊。

 

可是你想要隐入天际,你想要归于虚无。

你本就不该存在于世上,更不该躺在他的身下。

 

但你想要在这个瞬间,感受一下被渴望,体会一下还活着。

 

这就够了,不是吗?

 

“我的确曾是什么别的东西,先生。”你在他结束的瞬间,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我是您被遗忘的回忆,被忽视的麻烦。我是您在20年前在巴黎度假时犯下的激情错误——我是您的女儿,马尔福先生。”


————————

赠礼掉落隐藏结局。

喜欢的话请帮我点个赞吧!


这是一篇古怪的故事,卡在脑子里很久了,想说的是远超过血脉的一些吸引,他来自过去的反噬和她缺失的前半生……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9)

热度(27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