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恋与漫威】告白了,但好像有点误会……

*四舍五入这事就算是成了。

 *内含蜘蛛侠/美国队长/死侍/奇异博士


蜘蛛侠

“彼得,”你在走廊叫住他,“你周六有空吗?”

 

“嗯……有空,”他看着有点犹豫,可还没等你回答,他又涨红着脸开口了,“霍尔森小姐,我知道可能我不该这样说,但我每一个周六都有空。”

 

“哦?”你迷惑地看着他。

 

“不不不,每天,只要是巡逻结束以后。”他看着更慌张了,在你的注视下,他的脸越来越红,“我不应该让你约我的,可以重来吗?我的意思是我先开口约你。”

 

约什么。

约会吗?

 

可你只是想问他能不能替你的班啊。

 

 

⭐美国队长

“队长,”你期期艾艾地靠近正在训练的斯蒂夫,“我们能不能……”

 

你的话还没说完,斯蒂夫手里的哑铃就被他扔到了地上。‘’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健身房的地面都震了一震。

 

“霍尔森,你确定吗?”你感觉他的脸有点发红,“如果我们开始的话,那可能会让你有很多的压力……”

“如果我没有准备好的话,我也不会问你。”你坚决地说,“所以你的答案是什么?”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从任务结束以后喝一杯开始。”斯蒂夫的脸看着更红了。

 

喝一杯?

为什么特训需要喝一杯?

 

你和斯蒂夫·罗杰斯好像产生了什么不得了的误会。

 

⭐死侍

“韦德。”你刚叫了他一声名字,就被他用手指摁住了嘴唇。

“别说了,哥都明白。”他深沉地摇了摇头,“很难有人能拒绝哥的魅力,真的很难。”

 

不知道从哪飘来了音乐的声音。

 

“是你在放《Careless whisper》吗?”你因为嘴被他摁住,声音有点含糊不清。

“呃,没有。”他眨了眨眼睛。

 

但是音乐声却停了。

 

“别闹了,”你把他的手从你嘴唇上拽了下来,“我有正经事要和你说。”

“哥知道了,”他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你是怀了哥的孩子吧。”

 

怎么可能啊。

通过说话怀孕的吗?

 

你永远也搞不懂死侍的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

 

 ——————

赠礼掉落奇异博士


评论(8)

热度(74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