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睡到就是赚到。
请先看我的置顶/约稿可以私聊

【恋与漫威】当女绿茶的目标是你

内含钢铁侠\蜘蛛侠\死侍


你的闺蜜安妮•劳森是一位纤细美丽的女性,你之所以和她变得要好,是因为有一次你看到一群斯塔克工业的女同事在霸凌她——你挺身而出,然后获取了这份珍贵的友谊——尽管别人对你们的这份友谊欲言又止。


她什么都好,只是在一些男人出现的时候,事情会变得奇怪起来——以下是发生的一些故事:


🌟钢铁侠

你听到了敲击玻璃的声音,思绪从实验上中断了,你茫然地抬起头来寻找声音的来源——直到看到了安妮在实验室外不满地看着你。


你赶紧走出了实验室。


“怎么了,”你摘下护目镜,“怎么特意跑到这里?”

“你都不回我信息,”安妮瘪着嘴,“打电话也不接……我想和你一起吃午饭啊。”

“我没听到啊,”你赶紧掏出手机看了看,上面什么都没有,“你看,没显示啊。”


“简,快来看,我找到一种组合,”托尼的声音从实验室里传出来,“你去哪了?”

“马上来!”你的心立刻飞回了实验室。


托尼这时候却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他看到安妮以后挑了挑眉,“你怎么到这层的?我应该没给过行政人员权限吧。”


安妮的眼中立刻蓄起了泪水:“抱歉,斯塔克先生,我不知道我不能来……”


你看着心都疼了起来,但是托尼却只是眯起了眼睛:“她没时间吃午饭。”


“但是简的胃不好,”安妮不安地看着你,“她得按时吃——”

她还没说完,托尼已经一个按钮把门关上了,并且把玻璃变成了不透明的模式。


“我们真的不该在高精尖实验室里吃东西,”你皱着眉看着托尼从什么通道里拿出了一盒披萨。

“可不是么,”托尼漫不经心地说,“我们不该在实验室做的事情可太多了。”


你的脸被他的话搞得有点发烫。

“斯塔克先生,您应该学会信任你的员工,”你硬着头皮说,“项目也没有那么机密,需要把信号都屏蔽了,把玻璃都调成——”


“对对,”托尼咬了一口披萨,“项目是没有多机密,可是宝贝不能被偷走啊。”


🌟蜘蛛侠

“什么叫做今天不行了?”彼得在电话里的声音听着可怜兮兮,“不是说好了今天约会的吗?这一周你都在忙……”

“可是安妮有点不舒服,她家里没人,我得照顾下她啊。”你用肩膀和头夹着手机,手里忙着给安妮做点鸡汤,“不说了,拜拜。”


你把手机放下,转头忙去了。


过了一会儿,正当安妮刚喝上鸡汤的时候,你发现蜘蛛侠倒挂在窗外——

“你是不是想吓死我!”你瞪着他,摸着自己心都快跳出来的胸口。

“你不回我信息。”彼得不由分说地从窗户挤进来,“电话也不接,我只能过来了……”


他的手里拿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药,还有一盒爆米花和你最爱吃的口味的冰激凌。


“我知道你担心她,”他看着忐忑又不安,“我给她带了点药……我们可以一边陪她,一边看个电影,什么都行。”

“我看了5遍的《哈利·波特》也行吗?”你故意逗他。

“当然可以啊。”没想到他立刻同意了。


就这样,你们在安妮家的沙发上看起了电影。过了一会儿,安妮也加入了,她坐在你的另一边——

“我一定是一个格兰芬多。”你感慨道。

“我也是。”彼得附和道,他吻了吻你的头顶。

“我肯定也是。”安妮也说道。

“你明显是斯莱特林。”彼得转头对她说。


为什么看个电影气氛就突然剑拔弩张起来了


——————

赠礼掉落死侍的故事。

评论(232)

热度(5065)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